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
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调整后汽车行业投资价值

来源: 作者: 点击:

天津客车租凭信息

据相关统计数据,2009年7月我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4%,环比微降5%;由于季节效应,汽车销量出现环比下降在预料之中;同时,由于同比基数大幅下降,7月汽车销量同比大幅上升也在预期之内。

  分车型来看,7月份乘用车同比增长了67%,环比下降了5%。其中交叉型乘用车(103%)、轿车(67%)和SUV(52%)同比增速仍然处于高位;MPV(20%)销量也开始高速增长。乘用车中除了SUV外,其他车型环比均有小幅下降。商用车同比增长了33%,但 环比下降了6%;其中中卡环比下降了26.5%,重卡(93%)和微卡(82%)同比增速较高;重卡环比销量和上月持平,其他商用车车型销量均有不超过10%的下降。尽管7月轿车和交叉型乘用车仍是同比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但SUV和重卡销量环比表现更优异。

  同时,2009年7月我国共出口汽车2.24万辆,同比下降61%,环比下降27%;6月份出口环比增长的局面出现了反复。分车型来看,环比增长的车型只有半挂牵引车,环比降幅在20%以内的只有SUV,其他车型出口环比下降幅度都超过了20%;半挂牵引车7月出口640辆,环比增长81%。

  零部件方面,6月份车零件、附件和车身出口金额环比增长了4%,但同比仍下降29%;汽车和摩托车轮胎出口金额环比增长了5%,同比下降6%,预计下半年单月零部件出口金额或可出现正增长。

  华泰证券分析师指出,7月乘用车销量略降,但SUV和中高级轿车表现好于行业。8月份以来受大盘拖累,乘用车企业股票下跌幅度均超过10%,有的甚至达到20%。分析师认为乘用车企业在股价调整后投资价值再次显现,上调乘用车行业评级至“增持”,建议关注上海汽车及江淮汽车。鉴于下半年大中客和重卡仍处于上升周期,继续推荐行业龙头宇通客车及中国重汽。另外,由于出口复苏,部分出口占比高的零部件企业将比整车企业受益更大,据此推荐目前估值仍具优势的中鼎股份和福耀玻璃。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9/10/30 14:46:19
与“调整后汽车行业投资价值”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 教你如何选择租车公司
·天津客车租赁 车有违章在家就能交罚款
·天津客车租赁 租赁汽车的五个细节
·天津班车租赁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险
·天津班车租赁 司机夏季开车需注意以下误区
·天津客车租赁 夏天汽车保养注意事项
·天津客车租赁 老驾驶们开自动挡型车辆的常见五个误区
·天津班车租赁 浅析小排量汽车的优点
·天津班车租赁 企业租赁员工班车的好处
·天津班车租赁 夜间行车要巧用灯光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成立于2006年是由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天津旅汽公司及北京新月汽车公司资本优化重组,经三方投资是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