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
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客车企业改变, 按揭租赁

来源: 作者: 点击:

  天津客车租凭信息

2009年上半年,中国客车行业因为全世界范围的恶劣气候,着实害了一场不小的病。不论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病怏怏”地抬不起头,整体销量也比2008年有不小的下滑。可是就当整个中国客车行业在“内外交困”的处境中艰难跋涉时,受火车提速、动车组频频投放等因素的影响,身为客车主力用户的广大客运企业也同样陷入了经营的困境。

  面对着“屋漏偏逢连阴雨”的双重压力,一些客车企业开始在营销策略上改变战术,或采取按揭付款的政策,或打出客车租赁的口号,想尽一切办法来拓宽营销渠道。而对于这样的创新经营,似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车企业参与其中。

  数据:内外市场齐逢寒冬

  2009年上半年,由于经济危机全球化形势的加剧以及国内GDP急剧下滑,我国客车出口市场与国内市场均遭受到了强制“瘦身”。

  据有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从客车销量数目来看,我国国内客车市场的销售数量为61591辆,增幅为-33.65%;而客车出口市场销量数仅为3961辆,比2008年同期的12053辆少销售8092辆,增幅达到-67.14%。相比之下,国外市场销量下滑更加明显。

  原因在于,经济危机在国外部分市场的冲击比较大,而国内市场,由于国家在年初出台了一些列汽车振兴规划,包括新能源汽车推广、汽车下乡、汽车补贴等政策,对一些客细分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所以,这也使更多的客车企业在2009年更加关注国内客车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9/10/30 14:52:15
与“客车企业改变, 按揭租赁”相关的文章
·天津客车租赁 在签定租车合同时,需注意的事项
·天津客车租赁 如何选择商务车
·天津客车租赁 汽车租赁六个优势
·天津班车租赁 购车成本过高,租车逐渐普及
·天津客车租赁 洗车经验
·天津班车租赁 签定租赁合同时应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天津班车租赁 教你汽车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方法
·天津班车租赁 降低车内电磁辐射的方法
·天津班车租赁 谈谈养车如何省钱
·天津班车租赁 选择租车公司应注意以下几点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成立于2006年是由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天津旅汽公司及北京新月汽车公司资本优化重组,经三方投资是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