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
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空客落户航空城,航空产业聚空港总投资达2亿美元

来源: 作者: 点击:

     天津客车租凭资讯

     空港物流加工区作为天津临空产业区(航空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空客A320项目的带动,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航空企业慕名而来,前来考察的国内外航空企业已达7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
 
 
 
有明确投资意向的30多家,已经注册落户的5家,总投资达2亿美元。

  新加坡新宇航飞机改装维修、法国泰雷兹雷达、美国霍尼维尔电子设备、IAE飞机发动机项目,海南航空租赁、大韩货运航空及货栈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空港物流加工区初步形成了航空产业的聚集势头。

  保税区把吸引开发大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瞄准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一批科技含量高、规模大、影响大、潜力大的项目在空港物流加工区落户,投资密度每平方米超过500美元。空港物流加工区加强环境保护,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把能耗作为重要考核指标,实行环保一票否决。

  美国美林、中基汉斯、普洛斯、加拿大麦格纳、日本丰田、意大利高利尔,我国中兴通讯等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纷至沓来。国家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工业生物研发转化基地建设已经启动。空港物流加工区完成绿化面积276万平方米,种植花木30万株,建成道路近百公里,形成了与京津塘、津滨高速、津汉快速路相贯通的两环六纵十二射的交通网络,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9/11/12 14:26:26
与“空客落户航空城,航空产业聚空港总投资达2亿美元”相关的文章
·天津客车租赁 在签定租车合同时,需注意的事项
·天津客车租赁 如何选择商务车
·天津客车租赁 汽车租赁六个优势
·天津班车租赁 购车成本过高,租车逐渐普及
·天津客车租赁 洗车经验
·天津班车租赁 签定租赁合同时应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天津班车租赁 教你汽车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方法
·天津班车租赁 降低车内电磁辐射的方法
·天津班车租赁 谈谈养车如何省钱
·天津班车租赁 选择租车公司应注意以下几点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成立于2006年是由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天津旅汽公司及北京新月汽车公司资本优化重组,经三方投资是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大宇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