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
万科花园底商
电话:15302133253 魏经理
传真:022-28161032
邮箱:80410976@qq.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天津班车租赁 往外借车应注意的事项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提供备用钥匙
 
借车人可能用车习惯不同,避免遥控钥匙操作上有什么失误,或者没有锁车拉车门的习惯等等,给备用钥匙机械锁开关车门最简单最保险,另外借车人可能并不会像自己这么谨慎,万一丢了,备用钥匙的造价要比遥控钥匙低很多,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天津班车租赁
 
二、问清借车目的
 
如果不好意思拒绝或拒绝不掉,可以问清楚借车的时间和借车的目的,这样方便自己判断,如果把车借出去会不会出事。
 
三、洗车、加油
 
车主可以先把车辆洗干净再加满油,这样既能表现出借车的诚意,又方便观察车辆的外观是否有损伤,还可以避免借车人因为着急办事而忘记加油,发生在半路抛锚的尴尬。天津班车租赁
 
四、检查外观
 
朋友把车开走之前,千万不要怕麻烦,一起检查一下车辆的外观,让他也心里有个数,以免还车后因为出现损坏而说不清楚。
 
五、介绍车辆状态
 
车辆借出之前,可以把自己车辆的情况跟借车人说明白,比如有什么毛病、车辆的证件和保险单在哪里,这样即使借车人发生了事故,也可以不求助车主自己找需要的证件和单据,可以节省处理问题的时间。同时问清楚借车人的驾驶本是否在有效期内,避免因为借车人无证驾驶而给自己带来麻烦。
 
六、签署协议
 
为了保证双方的利益,我们建议双方拟订一份借车协议一起签署,丑话要说在前头,毕竟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如果出了什么事情,可以分清双方的责任。
 
七、事先检查违章
 
在车辆借出之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车有没有未处理的违章,这样可以清楚地了解朋友把车借走后是否有违章,也可以在借车之前与朋友把责任分清楚。天津班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3-12-13 10:29:57
与“天津班车租赁 往外借车应注意的事项”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 汽车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天津客车租赁 节假日租车应注意以下三项
·天津班车租赁 自驾游须注意哪些问题
·天津客车租赁 租车时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
·天津班车租赁 如何铰削气门座
·天津客车租赁 真的有用吗 谈夏季防爆胎的那些方法
·天津客车租赁 开车节油15招,助你节油环保
·天津班车租赁 汽车暴晒后四招快速降温 实用简单见效快
·天津班车租赁 讲讲洗车的注意事项
·天津班车租赁 教你高速路行车的九大法则
  天津市公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社[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成立于2006年是由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天津旅汽公司及北京新月汽车公司资本优化重组,经三方投资是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万科花园底商
电话:15302133253 魏经理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市公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市公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社 All Rights Reserved.